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安诊断拟控股浙江美生 拓展温州高端体检市场

证券之星 2015-08-03 20: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安诊断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迪安诊断(300244)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自然人郭王达、夏爱华、张秀华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并增资协议》,约定公司(含公司指定的下属子公司)使用自筹资金共计 1600 万元,对浙江美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美生”)进行增资并受让上述自然人所持有的浙江美生部分股权。此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浙江美生的出资比例为 55%。

据了解,浙江美生设立于 2014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2000 万元,经营范围为健康项目投资、医疗机构管理、健康信息咨询(不含医疗、心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广告策划、广告代理。 浙江美生引入温州市场普遍接受的台湾健康管理模式,立足于温州本地体检服务业的连锁化运营,以深度体检及检后健康管理为切入口,首创积分会员制。旗下“温州名医会诊中心”更是集聚了大批温州医疗界学科带头人,为高端专业化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迪安诊断介绍,公司自去年试水中高端健康体检市场,以个性化设计、星级服务与先进诊断技术为特色探索消费需求,经过一年余的流程优化、市场培育与品牌塑造,已成功切入高端健康管理领域。随着国内高端体检市场呈现渐近式增长,多元化客户需求逐渐释放,公立医院改革与医师多点执业等利好政策的稳步推进,公司已具备了连锁化扩张的内在潜力与外部动力。

迪安诊断表示,鉴于温州本地巨大的体检市场发展潜力及浙江美生丰富的渠道资源,公司决定与浙江美生共同拓展温州高端体检市场,实现省内高端体检业务一体两翼发展并重的格局,探索迪安携手区域内本土品牌启动体检业务连锁化扩张新模式。此次收购是公司在高端体检业务战略延伸迈出的实质性步伐,旨在进一步打造国内健康管理新标杆,借助有效的渠道拓展与服务能力提升,建立高端健康管理护城河,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安诊断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