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博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中商情报网 2015-08-03 09:5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简介:西安博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管理层由IT界和教育界资深人士组成,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历和专业的企业管理经验。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来治理公司,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管理干部、打造了一支有超强战斗力的技术专家队伍、建立了一套系统的、规范的管理体系,为博冠科技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坚持以“技术领先”为导向,依托互联网+、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研发出了 “云·”与“博·”两大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于20多个省,50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云”系列产品包括“云阅卷”和“云校园”两朵云,主要服务于B端(各级教育局和学校),用于基础数据的抓取采集、并提供网上阅卷、教务智能管理等基础服务。 “博”系列产品包括“博教育”、“博教学”和“博教评”三朵云,主要服务于C端(学生、家长、教师、教育管理者),用于对海量数据的深度分析,为终端客户提供学习智能分析、教学管理、教育质量测评等增值服务。 公司坚持以“实现客户梦想”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简单、专注”为研发理念、以做“精品软件”为目标,依靠点点滴滴的积累和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使博冠科技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领航者和权威的第三方教育测评专家。

经营范围:计算机推广服务、软件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展览服务;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网络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