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入市百天新股民坚定看好互联网+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苏诗钰 2015-08-01 10:2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趁着前几天股市震荡,特意补仓。目前,我是满仓持股,大盘已经探底,不会再跌下去,政府不断出台利好消息呵护股市,坚信市场未来会越来越好。”股民张强(化名)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张强是标准的“90后”,在互联网公司上班的他利用业余时间研究股票。

张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现在周围的同事朋友,不会炒股的就“out了”。年初很多朋友就开始接触股票市场,行情不断好转,茶余饭后的闲聊由吃喝玩乐变成了股市沉浮。会炒股的分享自己的经验,不会炒股的朋友都下载了炒股软件,进行模拟炒股。

张强5月初拿了5万元入市,刚开始行情好的时候,一天的净收入可以达好几千元。不料,好景不长,5月28日大盘暴跌让张强损失不小。

“开始炒股的时候,赚得很多,觉得股票市场像印钞机一样。但5月28日开始,几乎每天都亏损6千多元。”张强告诉记者。

经过几轮的震荡,张强学会了炒股的技巧。

与周围人着急“割肉”不同,张强趁着行情震荡,他找准时机不断加仓,目前他是满仓持股。

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张强对“互联网+”十分看好,张强表示,国家不断出台利好高科技产业的政策,高科技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只要大盘行情不断向好,就不怕股票跌。短期的调整可以挤压出过多的泡沫,让股市变得更加健康,对于散户投资者是利好。

“炒股切记盲目跟风。目前,各种利好不断融入到市场里,坚信股市会不断上涨。”张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