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西长运拟8900万购恒达物流55%股权

证券之星 2015-07-31 22:0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西长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江西长运(600561)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8900万元收购景德镇市恒通物流有限公司持有的景德镇恒达物流有限公司55%股权。

景德镇恒达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100万元,经营范围为普通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截至2014年12月31日,景德镇恒通物流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68亿元,资产净额2.07亿元。2014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920.11万元。

江西长运表示,股权转让方景德镇市恒通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陈华林承诺:2015年度(不含协议生效日之前的月份)、2016年度直至2021年度每一整年的税后可分配利润均应不低于1620万元。依照协议规定的盈利承诺数及公司持有的目标公司股权,2015年7月至2021年的会计年度期间,公司自目标公司可获得的利润应不低于:2015年7月至12月445万元;2016年892.5万元;2017年895万元;2018年897.5万元;2019年900万元;2020年902.5万元;2021年905万元。

江西长运表示,本次收购后公司将进入商品车零公里物流运输这一新的市场领域,有利于完善公司物流产业布局,扩大公司物流业务经营规模,在完善公司综合物流服务能力的同时,与公司已有的业务资源开展整合,进一步提高公司物流业务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物流业务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长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