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国航拟定增募120亿资金扩充机队

证券之星 2015-07-28 20:1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国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国国航(601111)周二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股票将于7月29日复牌。

根据预案,公司该次定增拟以不低于12.07元/股的价格向相关投资者发行数量不超过9.94亿股股票,募集不超过120亿元,用于加码主业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公司将认购8285万股。该次定向发行完成后,中航集团公司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将为50.1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购买15架波音B787飞机(含座椅等其他机内配套辅助设施)、投向直销电子商务升级改造项目,以及机上WIFI(一期)项目。

公司表示,该次定增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规模、市场覆盖率,完善公司枢纽网络,降低营销费用,提升旅客满意度,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和融资能力,有利于公司及时把握市场机遇,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支持公司经营发展,为提高公司规模经济、推进公司战略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因筹划该次定增,公司股票自6月30日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国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