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平台明年覆盖全国 荣之联获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2015-07-23 10:5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荣之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7月23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公安部正积极构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网页、手机APP、短信、语音电话等方式提供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

据了解,届时驾考预约、办牌办证、处理交通违法、缴纳罚款这些业务将都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办理。

该平台目前已经在陕西、福建、广东等3省部分地市试点,将于2016年底完成全国推广应用。这是公安机关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创新政府服务模式的具体实践。

A股上司公司中,荣之联于2014年12月中标“公安部部级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总金额为257万元。

另外,此前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平台建设落定,全国各省市交通部门交通部门将掀起建设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的热潮,车联网概念也将愈发升温。皖通科技、启明信息、易华录、银江股份、川大智胜等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