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夏幸福拟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打造影视产业集群

证券之星 2015-07-15 19:5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华夏幸福(600340)7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电影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在共同打造“北京东部影视产业集群”等方面展开合作。

公告披露,双方同意在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共同打造“北京东部影视产业集群”,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双方共建“北京电影学院教学实践区”、“青年电影制片厂影视创作拍摄中心”,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

其中“青年电影制片厂影视创作拍摄中心”将作为以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等校办支柱企业为主体的影片拍摄、影视后期加工、动漫游戏制作等影视项目制作区,并确保每年不低于4部的影视作品在此进行拍摄、制作,以及不低于4部的作品首映式在此举办。

公告披露,北京电影学院将打造中国的“奥斯卡奖”(电影学院奖),在条件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同意将颁奖盛典会址首选甲方所在的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

双方还将共同发起组建“北京电影学院国际电影产业投资基金”。基金主要整合相关电影产业资源,扶持学生创业,培养优秀青年导演、演员以及剧本。

另外,双方围绕北京电影学院在校优秀学生、社会优秀影视人才开展人才孵化、人才经纪、IP运营等方面的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