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希望减持民生银行 7月8日套现逾25.3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7-14 08:0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民生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曾在去年年末减持民生银行的新希望集团近期再度选择了套现。按照当日最低价计算,新希望可套现25.3亿元;如果按照当日股价高点计算,套现规模超过29亿元。

昨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该公司于7月12日收到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和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7月8日,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股票交易平台减持民生银行股份7670万股,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股票交易平台减持民生银行股份18521万股。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和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同为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公司。

据此计算,昨日新希望集团共计减持民生银行约2.62亿股。7月8日,民生银行的股价区间为9.66元/股-11.16元/股,也就是说,新希望集团的套现规模在25.3亿元-29.2亿元之间。

本次减持后,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与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股份合计持有民生银行18.23亿股,占总股本的4.9964396%。

据媒体报道,6月上旬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曾经表示,“早些时候减持了民生银行H股,是出于投资需求。并不意味着我要从民生银行撤退了,相反,我仍是民生银行董事、副董事长,对民生银行非常有信心。”

虽然新希望7个月内连续从民生银行套现,但是其与民营银行之间的缘分似乎并未终止。

和邦股份7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希望、红旗连锁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民营银行(筹),首期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作为发起人之一,公司拟出资20%-25%,出资额人民币6亿元-7.5亿元,后因各参与发起方投资意向踊跃,在与各发起人商榷,并经公司管理层详细讨论后,公司决定投资入股意向不超过1500万元,占民营银行(筹)总股本不超过5%。不过,昨日晚间,该公司又发布更正表示,“民营银行(筹)项目,目前尚处于初步磋商阶段,参与主体、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事项均尚未确定,各方也尚未达成任何初步意向,公司最终能否入股、入股金额及入股比例等均不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旗连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