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国泰君安7月10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07-10 10: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点评:《CPI 升PPI 降,货币宽松不要犹豫》2015-07-09

CPI 低位略有上升。6 月CPI 同比上涨1.4%,较5 月上升0.2 个百分点。其中翘尾因素为0.9 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为0.5 个百分点; 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9%,猪肉价格上涨7.0%;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2%。

猪菜价涨拉高CPI。6 月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9%,环比下降0.1%。其中猪肉同比上涨7.0%,使CPI 上涨约0.20 个百分点。4 月中旬以来生猪价格的持续上涨继续在终端猪肉价格体现,带动了CPI 上行。同时鲜菜、鲜果和粮食格也分别上升11.4%、3.6%和 2.1%,合计影响CPI 上升0.64 个百分点,进一步拉高CPI 增速。

大宗反弹停止,需求不足,PPI 继续下跌。6 月PPI 同比下降4.8%,环比下降0.4%,环比降幅较上月放宽0.3 百分点。6 月经济暂稳,生产资料价格同比下降6.2%,影响PPI下降约4.7 个百分点,较上月下降0.2 个百分点。大宗商品价格反弹停止,采掘工业价格下降18.5%,原材料工业价格下降8.5%,使得PPI 更加低迷。

经济低位探底,通缩压力继续,货币政策宽松方向不变。近期国内股市调整,海外希腊危机担忧加重,加大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近期大宗商品价格大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