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大明星营业部联手登榜乐视网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7-08 08:3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7月份以来,A股“阴雨绵绵”,在各方启动各种“救市”方案的情况下,各大明星营业部是在出货,还是在抄底?

截至7月6日,7月份以来仅4个交易日,2043家券商营业部共有5407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1488.97亿元。A股走势虽然低迷,但龙虎榜上的营业部们还是个个都很“生猛”。

截至7月6日,7月份以来的4个交易日,共有4家营业部成交金额超过20亿元,包括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上述4家券商营业部累计成交额136.13亿元,占统计到的券商营业部成交总额的9.14%。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再度以成交额40.08亿元,33次上榜次数,力压群雄,拔得头筹。此外,成交总额排名第二的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成交金额39.71亿元,紧追魁首中信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上榜12次。排名第三的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成交总额为25.38亿元,上榜42次。值得一提的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短短4个交易日,上榜81次,成交总额为22.96亿元,位列第四。

具体来看,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7月份以来的4个交易日,出现在26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石化油服、中捷资源、龙津药业、洛阳钼业、口子窖;3次登榜汉鼎股份、星徽精密。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7月份以来乐视网2次登上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的交易名单当中,成交金额为9.45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6.31亿元,卖出额3.14亿元,净买入额为3.17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2.73%。该营业部4次登榜石化油服、2次登榜华谊兄弟、3次登榜汉鼎股份、2次登榜三丰智能、网宿科技成交金额均超过1亿元,分别为7.35亿元、2.65亿元、1.87亿元、1.86亿元、1.46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分别为-19.86%、-0.79%、4.93%、6.61%、5.56%。

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7月份以来,则出现在12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2次登榜小商品城、乐视网、中航黑豹、首创股份、安徽水利、动力源、国际医学、中国核电、文山电力、万里股份、钱江水利、太化股份。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7月份以来小商品城成为了华泰雍和宫营业部的主力动向,2次上榜,成交金额为23.86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7.58亿元,卖出额16.28亿元,净买入额为-8.7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26.9%。该营业部2次登榜的乐视网、中航黑豹、首创股份成交金额均超过1亿元,分别为6.75亿元、3.64亿元、2.07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分别为2.74%、-34.41%、-34.29%。

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7月份以来出手较为频繁,出现在40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海越股份、东方金钰;2次登榜华谊兄弟、广深铁路、宁波中百、新大陆、德尔股份、国际医学华仁药业等。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7月份以来华谊兄弟2次登榜,成交金额为2.87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1.07亿元,卖出额1.8亿元,净买入额为-7265.97万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0.79%。该营业部2次登榜的广深铁路成交金额也超过1亿元,为2.66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9729.78万元,卖出额1.69亿元,净买入额为-7158.55万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33.33%。

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则出现在77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仅仅4个交易日,可谓忙得不亦乐乎。该营业部4次登榜奋达科技;2次登榜金地集团、西部证券、广深铁路、中粮屯河、青山纸业、中集集团、欧豪高新、TCL集团等。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该营业部2次登榜的金地集团,成交金额为2.79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2.52亿元,卖出额2661.57万元,净买入额为2.25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5.06%。2次登榜的西部证券、广深铁路、中粮屯河、青山纸业成交金额均超过1亿元,分别为2.14亿元、1.31亿元、1.19亿元、1.05亿元,7月份以来的涨跌幅分别为17.62%、-33.33%、-23.31%、-34.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