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非银金融:风格博弈加剧 业绩支撑孕机遇

证券之星 2015-07-01 08: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银国际:风格博弈加剧 业绩支撑孕机遇

证券:本周市场出现大幅调整,周六央行超预期降息降准,对市场恐慌情绪将有所缓解,但去杠杆的震荡格局还将继续,因此估值的安全边际将成为选股的重要指标。券商板块的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2015年市盈率15倍左右。7月份的创新大会相关业务发展政策落地后,前期市场担忧的“券商牌照全面放开”等负面预期将有望缓解,加上下半年深港通、注册制、资产证券化等行业利好因素陆续落地或推进,券商板块将迎来新一轮反弹机会。此次央行降息本身有助于券商降低资金成本,直接改善盈利能力。个股推荐上,建议关注华泰、国元、长江、国金等。

保险:本周保险板块虽然经历了调整,但跑赢大盘,体现了一定的安全边际。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大方针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不会改变,在健康、养老等领域对商业保险市场培育、消费者引导的政策支持将会持续,保费收入将有更多增长点;保险机构在本轮行情中仓位及节奏控制的谨慎积极,并且在寻求多样化的投资方式以应对低利率的长期压力,投资收益稳定乐观;总体来看,在“抓住后端,放开前端”的监管思路下,保费端、融资端、投资端的活力释放在逐步体现;配合业绩及价值增长预期,目前板块估值已更加接近安全边际,继续建议关注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互联网保险领域,继续看好三泰控股“速递易”社区入口的加速布局、以及流量的加速变现进程,未来在以社区为基础的互联网保险、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将有更大发展空间。

多元金融:本周市场持续调整,申万多元金融板块下跌8.49%,跑输大盘。多元金融企业无论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方向,还是近两年积极进行业务转型来说,盈利和估值都是上升趋势;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多元金融板块是非银板块中最为契合国企改革主题机会的板块,下周如有反弹,也可积极参与。重点推荐爱建股份,这是我们今年以来最为看好的标的,自我们年初推荐以来,最高涨幅已经翻倍;公司是上海金融国资中唯一多元金融上市平台,有望受益于上海国资改革提速,下半年相关的资产整合值得期待;同时,公司主业经营稳健,每年实现20%至30%的增长,也提供了安全边际;6月8日三年前定增已解禁,目前前期股价压力已随市场调整不断释放,目前建议积极配臵。除爱建股份外,从下半年整体配臵思路角度,重点推荐鲁信创投、中航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