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6月29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06-29 10: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

央行期权启动,呵护股市债市。央行及时降息降准值得肯定,有助于稳定宽松预期,呵护资本市场牛市。也印证了我们此前提出的“央行期权”理论,从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角度出发,资本市场正在成为货币政策决策的一部分,未来无论是利率大幅上升还是股市大幅下跌,都可能触发“央行期权”行权。从经济角度出发,持续降息后地产销量显着改善,加之积极财政加码,4季度经济有望企稳回升,年内继续降息空间或有限,进一步降息或有待来年再启。

策略

“政”定自若。①市场暴跌后央行双降预示政策底出现,急跌或去,市场将震荡筑底。②牛市趋势不变,去杠杆和急跌教训将使居民资金入市平缓,政策引导资金入实体挤出部分企业资金,疯牛难现。③急跌后超跌优质股望先表现,震荡期更重基本面,如旺季绩优的航空、旅游,成长股分化但仍是中期主力,如互联网+、中国智造、医疗健康,国企改革注重资产注入类,如军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