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视传媒参投文化基金与商业银行 推动多元布局

证券之星 2015-06-25 20:5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视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吉视传媒(601929)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2 亿元参与投资,成为东方星辉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公告显示,东方星辉投资基金投资规模不超过 20 亿元。东方星晖是东方证券直投业务全资子公司东证资本全资子公司东方睿德的控股子公司。其中,东证资本下属东方睿德代表普通合伙人向基金认缴不低于 3 亿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的合伙企业出资分别不低于 1 亿元。

东方星辉投资基金定位投资海内外优秀的大传媒、大文化企业,同时对海外优质企业进行控股型收购,打造国内文化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跨境并购基金品牌。基金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工作,目前尚未开展任何投资。

同日,吉视传媒公告,拟以合计6.5 亿元分别投资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4%、10%和10%,夯实“多业金融投资板块”产品与布局,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与产业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