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牛市暴跌中捡“带血筹码” 7优质股跌出黄金坑

证券之星 2015-06-19 13: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复星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复星医药:成立新玉林医疗集团 医疗服务再下一程

复星医药 600196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杜舟 撰写日期:2015-06-04

公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医诚与玉林市医疗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出资成立玉林市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其中:玉林市医疗集团(旗下一院与三院将通过有形和无形资产出资)占新玉林医疗集团51%的股权,上海医诚(现金出资)占新玉林医疗集团49%的股权。

玉林市医疗集团是玉林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承担玉林市人民政府投资办医的职能,系玉林市人民政府重大医疗项目投融资主体单位。玉林市医疗集团下辖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甲、卫生部核定的全国500 家大型综合医院之一)、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二甲)等公立医疗机构,并对福绵管理区人民医院和玉东新区的医疗机构进行托管。整个集团下属病床1500 张,年诊疗人数134 万,住院人数5.99 万。

新玉林医疗集团成立后,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将成为新玉林医疗集团的全资下属医疗机构,但医院性质仍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复星医药有望通过供应链管理(同时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一家药械有限公司)、老院带新院(新建医院增量)、拓展养老服务业务等对新玉林医疗集团下医院进行管理并实现盈利。

复星已拥有医药全产业链的完善布局,医疗服务再下一程,持续推进。亦通过与挂号网、医药电商金象网紧密结合,医药医疗产业巨舰加速。我们维持15-17 年EPS1.18 元、1.40元、1.68 元、,增长29%、18%、20%,对应预测市盈率32 倍、27 倍、 22 倍,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