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红旗连锁携手微信支付打造智慧超市

证券之星 2015-06-15 19:1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旗连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6月15日,红旗连锁(002697)与微信支付举行O2O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共同宣布,将在红旗连锁近1800家门店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功能,顾客在红旗连锁购物完成时,只需点击微信“钱包”里的“刷卡”功能,微信就将自动生成一个条形码和二维码,经店员扫描即可进行微信支付。

红旗连锁认为,接入微信支付后,不仅能丰富消费者的消费支付手段,门店过去找卡、刷卡、签字确认的流程也将被大大缩短,节省现金支付找零等,将有助力门店运营效率的提升。同时,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和随时、随地、随身的移动支付的特性,也将对红旗门店客流的带动起到良好的作用。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着眼未来,公司将全力融合线上与线下市场,把红旗连锁打造成为互联网加的连锁型服务企业,此次与微信支付的合作,持续推进红旗连锁的O2O进程。

目前,红旗连锁已经完成了对红艳超市的收购,随着公司对互惠超市的收购完成后,红旗连锁的门店将迅速扩张超过2000家,对四川各地市州市场的覆盖也将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微信已有超过8亿的用户,其中活跃用户近5.5亿,是中国最大最开放的移动平台,也是用户打开率和粘性最高的移动应用。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副总经理耿志军表示,一般在实体商业中,消费者与商户是单向的连接,而微信“智慧超市”解决方案则通过企业公众号和个人微信ID之间的互通,实现线上与线下、企业与消费者的连接,实现互动活动、领券、支付、售后服务、积分等一系列服务的打通。

此外,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微信支付日”活动也将联合红旗连锁于在本月底首次进入四川。6月30日,顾客在红旗连锁超市用微信支付任意金额都可享受随机的立减优惠,最高为全额免单,当天的每个自然人身份用户最多可享受30次立减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旗连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