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鱼跃医疗7亿并购上械集团 布局医用耗材

证券之星 2015-06-12 21: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鱼跃医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鱼跃医疗(002223)6月12日晚间公告,为了加快公司医用耗材领域的推进和布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鱼跃科技持有的上械集团100%股权。交易完成后,鱼跃科技不再持有上械集团股权。

上械集团成立于1991年,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医疗器械经营,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在医疗器械领域内的技术服务。该公司2014年和2015年第一季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37亿元和1.45亿元,实现净利润-3470.25万元和606.87万元。

上械集团核心产品主要有手术器械、卫生材料及敷料、药用膏贴等,产品品类众多,核心产品均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占有率,尤其是手术器械,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而医用卫生材料、辅料和膏贴等产品与本公司在渠道上有较大的协同性。

鱼跃医疗表示,上械集团注入完全符合公司“家用医疗器械和医用高值耗材”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促进公司在医用高值耗材领域的迅速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鱼跃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