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探路者定增募资21亿 打造户外生态圈

证券之星 2015-06-05 20:4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探路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探路者(300005)6月5日晚间公布增发预案,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1.05亿元,拟用于“探路者云项目”、“露营滑雪及户外多功能体验中心项目”、“绿野户外旅行O2O项目”、“户外用品垂直电商项目”、“户外安全保障服务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六个项目。公司股票6月8日复牌。

其中,5.17亿元用于探路者云项目,该项目拟打造成为户外生态圈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周期3年;8.22亿元用于露营滑雪及户外多功能体验中心项目,拟在北京、上海等地共建设多功能式营地10个,具有旅游目的地和主题旅行两大特点,项目建设周期2年。

2亿元用于绿野户外旅行O2O项目,建成后将向用户提供从户外旅行信息获取和分享、户外旅行线路规划、产品推荐、行程服务金融服务等一站式的综合服务;而户外用品垂直电商项目、户外安全保障服务平台项目拟分别投资1.88亿元和1.78亿元。此外,公司拟投资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探路者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加快公司打造户外生态圈战略的落地,进一步夯实探路者作为户外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领先地位,实现探路者成为大众运动、户外活动及自然旅行健康生活方式有力推动者的愿景。公司也将从单一的户外用品提供商发展成为全方位的户外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公司的业务结构将进一步得到优化和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探路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