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雏鹰农牧1亿控股太平种猪公司

证券之星 2015-06-03 19: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雏鹰农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雏鹰农牧(002477)6月3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生猪养殖规模扩大对种猪资源的需求,公司近日与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以不超过1亿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太平种猪公司70%的股权。

太平种猪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种猪繁育为主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和2015年前5个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和7250万元,实现净利润-3213.51万元和-823.51万元。

同时,雏鹰农牧控股子公司微客得(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河南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微客得科技拟以不超过2295万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杰夫电商51%的股权。

杰夫电商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主要为网上贸易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人力资源形象咨询服务;文化教育信息咨询服务等。

雏鹰农牧表示,将杰夫电商纳入微客得科技体系内,有利于利用杰夫电商现有的电商运营经验及人才培养经验,加快微客得科技的发展。

另外,雏鹰农牧还公告,公司近日与河南兰馨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将所持有的江苏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80%的股权,以6000万元转让给兰馨置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