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全食品定增11.22亿 投建三大基地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帆 2015-05-29 09:1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全食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5月28日晚间,三全食品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对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812万股(含6,812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6.47元/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12,218.19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全食品华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西南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华北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等项目建设。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泽民、贾岭达、陈南、陈希直接及间接持有三全食品的股份比例由65.41%下降为60.30%,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三全食品是国内首家速冻食品企业,是速冻食品中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与“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最早、规模最大、市场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于1993年始创于河南郑州,2008年在中小板上市。

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一是扩大原有速冻产品的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建设新增产能约26.96万吨,以缓解市场供需矛盾,实现公司产品生产经营区域的合理布局,有效应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二是变革传统餐饮经营模式,加速布局“三全鲜食”和“互联网++”,切入中央厨房广阔市场。三是实现公司战略规划,提升整体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生产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盈利能力、持续融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预计,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后,公司速冻米面食品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将新增产能26.96万吨,其中,鲜食4.00万吨,速冻水饺7.93万吨、速冻汤圆8.38万吨、速冻面点4.60万吨、速冻粽子2.04万吨,能够较好地缓解市场供求矛盾,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同时通过规模化生产,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利润空间。

公司同时还公布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根据规划,在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下,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可分配利润的10%。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未来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应不低于未来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全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