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大震荡行情开启 避险加波段策略流行

证券之星 2015-05-05 13: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徘徊在4500点门前已有数日,而部分机构则已对其回调风险进行了提示。

5月3日,兴业证券发布报告指出,当前需控制好回撤风险,在杠杆化盛行的情况下,A股行情的波动会加大,而大盘可能会出现8%—10%甚至更大幅度的调整。

兴业证券认为,监管层对A股的“杠杆牛”采取新措施的可能性或将加剧大盘震荡;不过适当调整也可推动牛市“更长远”。

摩根士丹利亚洲和新兴市场首席策略师乔纳丹·加纳4月29日发布研报称,A股牛市将迎来回调。

华泰证券研究员姚卫巍表示,美股市场存在显著的“SelinMay”现象,A股也有类似的季节性规律,每年5~9月市场下跌概率高达67%,10月到次年4月下跌概率仅为33%。他认为市场将逐步进入调整,建议投资者降低杠杆。

国泰君安称近期市场的“无回调上涨”,使当前不少投资者开始“猜顶”。我们依然维持4月13日的目标点位上调: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到4600点和3000点。市场平衡化特征将更加明显,降息及相关调控政策预期也会催化市场新平衡的建立。

从近期的行情走势看,短期调整确实存在,而且最让人恼怒的是板块轮动太快,很多人抓不住板块轮动,不是踏空就是被套。在调整时不知道是坚持持有还是卖出避险。

这一切都可以在爱投顾得到答案,炒股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爱投顾找到答案。想要好股票?想长期有巨牛股票医生在身边?何时买何时卖?调整中使用什么投资策略?试试爱投顾吧。

“爱投顾”是金融界沉淀十年打造的互联网证券服务平台,包含证券资讯、投资咨询、交易和社交四大功能,通过整合专业投资顾问,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模式上,“爱投顾”借鉴了欧美成熟案例,在功能设置和用户体验上,又充分考虑中国投资者的使用习惯、投资诉求,“爱投顾”力争为投资者提供优异的证券投资“一站式服务”、流畅的互联网平台体验。点击这里赚大钱http://itougu.jrj.com.cn/zhuanti/zhengxing/?tgqdcode=8XKGQZFT

国泰君安推荐了5大主题:1、长江经济带主题:前期布局已初见成效,主题投资望进一步加速;2、国企改革:国资委声明难以抑制市场热情,央企改革主题行情仍将持续;3、供应链金融3.0主题:“互联网+”新风口;4、一带一路之核电主题:主席出访议核电,“走出去”再加速;5、“大环保”之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加速产业链整合,碳排放交易打造市场杠杆。

这5大主题包含的股票太多,国泰君安也在研报中推荐了些股票,但是还是太多,股民不好选择。即使选择好买入了,在这种大震荡的行情中,是持有还是卖出滚动操作?

震荡行情操作得好可赚快钱。想抓震荡机会、学习震荡操作策略就找爱投顾的波段王者老师,他专精波段操作,在把握震荡的同时规避风险、赚快钱。查看老师操盘日记请进http://itougu.jrj.com.cn/account/adviser/141126010042360815/?tgqdcode=8XKGQZFT

更多免费一对一专业指导咨询爱投顾 请拨打010-583090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