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荣三七拟定增32亿“全控”三七互娱

证券之星 2015-05-04 20: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荣三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顺荣三七5月4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45.83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6982.33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2亿元,其中28亿元用于收购三七互娱40%股权,剩余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5日复牌。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汇添富基金(拟认购16亿元)、招商基金(3亿元)、信达风盛(3亿元)、磐信投资(3亿元)、芒果传媒(2亿元)、奥娱叁特(2亿元)、万家共赢(1亿元)、融捷投资(1亿元)、顺荣三七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1亿元);锁定期均为36个月。

公告称,鉴于近一年多以来三七互娱业务保持持续快速发展,业务板块亦不断拓展完善,本次募集资金使用有利于上市公司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加快构建上市公司文化产业战略版图。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七互娱100%股权。

三七互娱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平台运营商,目前旗下拥有37.com、6711.com等国内知名游戏运营平台。2014年12月,上市公司完成对三七互娱60%股权的收购。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2月末,其总资产为10.69亿元,净资产为5.46亿元,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2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7.22亿元、28.20亿元和5.6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6亿元、3.61亿元和1.13亿元。

根据方案,三七互娱40%股权转让方李卫伟、曾开天承诺:三七互娱2015年度至2017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亿元、6亿元和7.2亿元,否则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

顺荣三七表示,三七互娱近一年多的发展情况超出上市公司预期。本次非公开完成后,三七互娱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向娱乐板块业务、布局未来,持续深化完善公司娱乐板块“平台化、国际化、泛娱乐化”战略。

同时公告称,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引入多家国内知名机构投资者及优质产业投资者,进一步优化股东结构。上市公司与优质产业投资者芒果传媒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借助芒果传媒及湖南广电丰富优质的品牌、媒体和渠道资源,未来双方将在优质综艺/影视IP资源、媒体和渠道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