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雪峰科技新股申购策略:预计涨停板10个

证券之星 2015-04-30 09:1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摊薄后2014-2016 的实际与预测 EPS0.26、0.30、0.35 元。可比公司2015 年的PE 是32 倍,证监会行业动态最近1 个月的估值53倍,我们预估公司的发行价相比中证行业折价56.13%。

建议公司报价4.98 元,对应2014 年扣非摊薄PE 为22.96 倍。

预估中签率:网上0.53%;网下中公募与社保0.26%,年金与保险0.17%,其他0.09%。预计网上冻结资金量701 亿元,网下冻结272亿元,总计冻结973 亿元。

资金成本:冻结量少于上批,对市场冲击不大,预计本批新股的冻结资金量2.3 万亿元,预计7 天回购利率超过5%。

预计涨停板10 个,破板卖出的打新年化回报率:网上21.53%、网下公募与社保10.63%,年金与保险6.95%,其他3.68%。从绝对收益率来说,网上、公募社保、年金保险分别可获得1.18%、0.58%、0.38%、0.20%的破板绝对收益率。

公司基本情况分析?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火工品等民用爆炸物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以及为客户提供破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是国内民爆行业中拥有武装守护押运民用爆炸物品资质的企业之一。

发展空间:1)国内市场需求:我国民用爆炸物品行业的主要目标市场为矿山、煤炭开采和基础设施建设。2)新疆自治区市场需求:国家将大力扶持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强劲拉动疆内民爆市场需求。3)中亚市场需求:随着中亚国家不断加大矿山开发,民爆产品需求将持续增长,为新疆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提供了较好的发展契机。

公司竞争优势:1)区位优势。2)民爆服务一体化优势。

风险:行业政策风险及管理特殊性引致的风险、产品销售市场较为集中的风险。(国泰君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