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上海电力:上海电力上演速度与激情 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 2015-04-27 10:4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电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摘要]

事件:上海电力公告与南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响应国家倡导的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号召,在“互联网+”领域寻求机遇,在促进企业管理信息化和电力生产自动化的融合、创新电站服务业的生产、经营方式等方面开展合作。

点评:从传统发电企业、到“一带一路”、再到“能源互联网”,上海电力在电力企业中无论思维模式还是资本投入方面都是异军突起,上演速度与激情,继续强烈推荐!预测上海电力15-16年EPS分别为0.75、0.90元/股。考虑上海电力多重刺激因素与牛市溢价效应,给予16年35倍动态PE,对应目标价为31.6元,给予买入评级。

1.强强联合,撬动能源互联网南瑞集团公司是国家电网直属单位,智能电网电力设备的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产品线覆盖调度、配电、变电、用电等区域。作为“国家火炬计划优秀软件企业”、“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公司在自动化、信息化方面在电力系统中首屈一指。

而上海电力作为中电投集团旗下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主营发电,近年来走出国门践行“一带一路”,积极开拓在中国电力企业中堪称先锋。

最先锋的发电企业与技术DuangDuang的电力设备企业强强联合,为市场提供极大想象空间。(海通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