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王亚伟一季度新进入14只股 八股发威一骑绝尘

证券之星 2015-04-27 08:1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已披露的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显示,17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王亚伟的身影,其中14只为一季度新进。 据了解,目前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有3只,分别为对外经贸信托-昀沣、北京千石创富-光大银行-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和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这些产品合计持股数达到20776.5275万股。具体来看,3只产品集体新进的个股为天邦股份、廊坊发展、河北宣工、光华科技、爱康科技。对外经贸信托-昀沣、昀沣3号、千纸鹤1号一季度末合计持有天邦股份976.1844万股,持有股数分别占总股本的1.92%、1.56%、1.21%,天邦股份今年以来涨幅超过100%;这3只产品持有廊坊发展、河北宣工、爱康科技的股数分别为1212.4066万股、437.9208万股、1027.598万股,3只个股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为57.22%、153.53%、87.34%。这3只产品还参与了光华科技。从单只产品看,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今年一季度新进中国联通、燕京啤酒、物产中拓、外运发展、天壕节能、欧亚集团、南风股份、浩丰科技,一季度持股最多的是中国联通,达到4100万股,占总股本的0.19%。此外,该产品还持有三聚环保、启明信息、杭钢股份,相较去年底,对启明信息有所增持,去年底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75%,而一季度这一比例升至2.02%。昀沣3号则现身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除了前述5只个股外,还新进中国联通、天壕节能、金卡股份、浩丰科技,一季度末持有中国联通4050万股。千纸鹤1号新进了物产中拓,一季度持有219.209万股,还持有三聚环保、启明信息、杭钢股份,相较去年底,一季度末增持了三聚环保、启明信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天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天邦股份:养殖弹性标的,维持“增持”评级

天邦股份 002124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王乾 撰写日期:2015-04-22

维持评级评级。公司双重受益于价格弹性与成本下降,维持2015-17年EPS 预测为0.89/1.26/1.5 元。参考行业平均估值,给予2015 年25倍PE,维持目标价22.3 元,“增持”评级。

业绩概况:2014 年公司营收26.03 亿(+25%),增长主要源于艾格菲并表,归母净利润0.32 亿,扣非为147 万(土地收储款)。1 季度营收4.04 亿(-22%),归母净利-0.25 亿(扣非-0.43 亿),同比略改善。

养殖业务:成本同比改善。2014 年公司仔猪、商品猪、种猪销量分别为24.11/21.15/0.71 万头,总销量45.97 万头,全年累计亏损2850万元,其中下半年盈利约1800 万元,测算头均亏损约62 元。公司战略入股法国CG,占领国内育种技术高峰。未来成长方面,安徽项目进展顺利(在建工程进度75%),预计2015-17 年生猪出栏量50/55/70万头。1 季度公司生猪出栏量约14 万头,其中肥猪、仔猪、保育猪(20KG)分别为8/2/4 万头,公司养殖成本处于持续改善中,1 季度猪价低迷仍拖累业绩,预计1 季度养殖板块亏损约2000 万。

疫苗业务:2014 年成都天邦营收1.55 亿元,同比+33.6%,净利润2940万元,同比+238%。疫苗业务毛利率72.9%,同比提升8.8 个百分点。

主打品种包括猪瘟、猪圆环、腹胃二联苗等,潜力品种包括猪蓝耳疫苗、禽流感(H9 亚型)、鸡传染性法式囊病苗(德国合作研发)等。

饲料业务:2014 年公司饲料销量38.05 万吨,同比增长31.6%,其中水产和畜禽饲料销量分别15.28 万吨和22.77 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1%和 63.2%,畜禽料大幅增长主要源于艾格菲并表。

风险提示:猪价波动风险、政策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