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上演V型走势 打不死的小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4-17 11:3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早盘上演V型走势,高开后快速下探,随后震荡走高翻红。截至10点55分,创业板指报2496.24点,涨0.48%。

创业板就是那只打不死的小强吗?

老艾观察:创业板盘中暴跌,我想说两句。前期涨得太高、二八轮换、IPO临近、一季报业绩将公布……这些都是原因。券商不也一样吗?萎靡了那么久才迎来如今的大涨,任何机会都是从跌中产生的……去年主板疯狂创业板不一样萎靡吗?但随后涨得让人大跌眼镜。炒股一定要逆向思维……

慧明行者:昨天从大跌拉起,属于连续暴涨后的压力测试行为,它测出了资金的力量,并试探了获利资金的反应,创业板指数的反抽与主板的佯跌,均属于迷惑行为,逆转行为颜值不高,有其相而无其实。经此一战,创业板指数的扫帚线已成下跌中继,近期将会产生震荡做波段顶,主板猛攻4000点也将近在眼前。

原则致胜:创业板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上午跌了5.59%,下午眼看就翻红了!这是要玩死谁的节奏啊?想一想,要是跌了5%以后杀跌,现在再追涨的话,下一个交易日再来一根大阴线,被扣在里面的人还愿意出来吗?庄家就是这样吃掉散户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