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升:新三板年底或挂牌4000多家

证券之星 2015-04-17 09:5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4月16日,申万宏源在上海举办——早春时节·申万宏源2015新三板投资研讨会,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总经理陈晓升在会上表示,新三板年底或上4000多家。

陈晓升认为,今天政府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一个国策,作为中国经济成长的双引擎之一来看的时候我们更加的发现新三板它与中国经济的重要性。更何况在现在这个时代里边中国整个金融市场结构发生了非常巨大的改变,这个巨大的改变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中国老百姓的储蓄终于变成了资本”,当储蓄变成资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它有能动性,资本可以自动的寻找市场当中最有投资价值的标的。毫无疑问当中国的资本市场从原来仅仅是主板,哪怕是创业板那都是成长性和成熟周期很多的企业,但是对于真正在创业和创新阶段大量中小企业,其实原来中国人的资本并没有覆盖到这些初创期的这些行业。当这些都覆盖到初创期行业的时候毫无疑问这些企业会是高估值。这个过程当中就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这些中小微企业的投资价值,这是过去三五年以内中国金融市场发生巨大的改变,用一句话就是从储蓄变成了资本。

申万宏源当日正式发布申银万国新三板做市股票股价指数。指数采用做市转让满五个交易日的新三板股票作为其成份股,基日为2014年8月29日,基点1000点,代码为806001,简称申万三板做市,目的在于为了综合反映新三板市场做市股票的整体表现。

陈晓升指出,新三板的指数非常值得关注。“当然今天新三板的指数流动性和可得性还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相信这个市场的发展,不管是上市公司,挂牌公司的数量,比如说我们现在是2200多家,我们认为按照每个月200家,到今年年底就上4000家,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的是目前在各个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这些企业加起来有8000多家,没准是上万家的规模。更何况每年我们可以看到按照我们国家新的上市登记制度,2014年新增加1300多万家注册,每年不断增加的中小微企业,他们在源源不断地创新、创业,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就是新三板未来规模会不断地扩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