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寻找稀缺互联网平台型标的 拥抱互联网“回归潮”

证券之星 2015-04-14 13: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份核心投资组合推荐】联络互动、星网锐捷、科华恒盛、海格通信、鹏博士、网宿科技,以及高新兴(停牌并购)。

1、【工业4.0发展,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先行】

1)设备层面:既要关注风口浪尖的“东土科技”,也要坚定买入基本面扎实、估值相对较低的“星网锐捷”(工业以太网市场一旦爆发,岂能少了本土企业级网络设备仅次于华为的实力玩家星网,2006年以来9年净利润复合增速28%,无一年负增长);同时,传输设备及高端光器件市场需求将持续景气,推荐近一年涨幅滞后的“烽火通信”、“光迅科技”!2)数据中心/CDN:互联网向传统产业的日益渗透和云计算的日渐成熟推广,围绕数据的传输分发、计算、存储三个关键环节,IDC(数据中心)需求继续旺盛,IDC运营继续推荐“鹏博士”、“科华恒盛(切入运营)”,关注“光环新网”;CDN领域继续推荐“网宿科技”。

2、【北斗板块继续推荐_重点:海格通信/振芯科技(停牌)/合众思壮/华力创通】当前可买入的首推“海格”(基本面首选)、“合众思壮”(弹性空间首选;经营基本面、股价动力面临向上双拐点,北斗产业链布局全面、优势突出)。

3、【智慧家庭入口争夺:重视拥有较大规模宽带网络和用户的上市公司未来在智慧家庭入口争夺中的天然壁垒优势】鹏博士复牌后持续上涨达到我们给予的合理估值价36元(对应增发前500亿、增发后600亿市值),继续维持“推荐”、中长期看好。同时,市场也会更重视拥有较大规模宽带网络和用户的上市公司未来在家庭入口中的天然壁垒优势,推荐中国联通、方正科技、歌华有线!

4、【低估值传统蓝筹品种维持“推荐”:联通、烽火通信、中兴通讯】对于联通、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三只A股通信基本蓝筹,建议继续持有,推荐次序联通、烽火通信、中兴通讯。对于中国联通,我们继续看好三大运营商中固网、无线网络综合最具潜力的网络资源价值及中纪委巡检落地后的混改前景,予以“推荐”。工业4.0、互联网+推动传输网络需求维持景气,烽火通信近一年涨幅滞后、估值不高,给予“推荐”。

5、【国防信息化领域军民融合、民参军】:通信板块覆盖个股中,国防信息化领域军民融合、民参军个股,从股价空间和短期进展看重点推荐“海兰信”、“科华恒盛”,以及“信威集团”、“佳讯飞鸿(停牌)”、“南京熊猫”。(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