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森马服饰筹谋并购互联网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4-13 16:2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森马服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披露信息显示,4月8日,大和投资、皓鑫投资、汉和投资、中投证券、平安资产等近50家机构,以及近20位个人投资者集中对森马服饰进行了调研。

在对外投资方面,森马股份透露,2014 年,公司收购了育翰上海49%的股权,公司目前正在做一些梳理工作。今年公司会在儿童教育板块与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加大合作。此外,并购方面,除了儿童产业相关领域外,公司也对一些项目进行考察,主要包括互联网、中高端品牌服饰等方向。同时,未来可能会孵化一些创新项目。

森马股份称,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主要体现在四方面,分别为巩固发展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品牌领先优势;构建森马及巴拉巴拉品牌全渠道的O2O业务模式;在推动现有电子商务业务开展的同时打造极致体验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充分利用资本优势,通过投资方式对未来有可能形成大业务的领域进行投资。

其中,O2O所在电商平台建设颇受投资者关注。公司表示,森马股份在电商平台的销售今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将把现有供应链、渠道等优势与互联网结合起来,继续做大做强线上业务。

此外,这份投资者调研记录中还透露,森马股份正在着手制定第五个五年规划,而该规划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向:一、聚焦现有品牌,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将森马服饰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和世界领先的多品牌服饰集团;二、到第五个五年计划终期,森马服饰实现500 亿元销售规模;三、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业务模式的建设,使公司发展成为在移动互联生活方式下的世界级时尚消费及儿童产业龙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马服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