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3月29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证券之星 2015-03-29 18: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03/29)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01601)中国太保去年净利润110.49亿元同比增19.3%

中国太保3月29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7.78亿元,同比增长13.8%;实现净利润110.49亿元,同比增长19.3%;每股收益为1.22元,同比增加19.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3%,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

2014年公司实现寿险业务收入986.92亿元,同比增长3.8%,聚焦价值持续增长的业务结构调整取得重大进展。以营销渠道为主的个人业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716.93亿元,同比增长18.7%,在寿险业务收入中的占比达到72.6%。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按每股0.50元(含税)进行年度现金股利分配,共计分配45.31亿元。

(600188)兖州煤业去年净利润22.84亿元同比增79.68%

兖州煤业3月29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639.22亿元,同比增8.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4亿元,同比增79.68%;基本每股收益0.46元,同比增76.92%。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0.02元/股(含税),2014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中国南车(601766)中国北车(601299)股票因重组事项将于30日起停牌

中国南车(601766)3月29日晚公告,公司收到通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公司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合并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中国南车今晚也发布类似停牌公告。

(600966)博汇纸业:公司不在31家被立案调查公司名单

博汇纸业3月29日晚公告,3月27日晚间,网络上诸多网站刊载或转载了有关“31家上市公司处于立案调查阶段”的报道,报道中提及“目前沪深两市共有31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立案调查阶段,上述公司中如有被认定为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将按照重大违法公司强制退市要求启动退市机制”等有关内容的信息,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中还列示了一份31家处于立案调查阶段的上市公司名单,其中包括博汇纸业,该名单随后在互联网++被大量转载。

博汇纸业公告称,上述媒体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澄清如下:

2014年4月30日证监会山东监管局给公司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的调查事项已调查、审理终结,公司已于2014年12月26日收到该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不存在“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立案调查阶段,如被认定为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将按照重大违法公司强制退市要求启动退市机制”的情形。

(600285)羚锐制药停牌原因为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羚锐制药3月29日晚公告,公司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已于3月23日发布《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且公司股票自3月23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讨论,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3月30日起连续停牌。

(600012)皖通高速去年净利润8.6亿元同比增1.53%

皖通高速3月29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23.39亿元,同比增0.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亿元,同比增1.53%;基本每股收益0.519元。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营业收入的增长及转让新安金融3亿股权确认投资收益3900万元所致。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现金股息2.3元(含税),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01015)陕西黑猫去年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9.36%

陕西黑猫3月29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67.78亿元,同比降1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9.36%;基本每股收益0.37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如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