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增资花儿绽放 拓展移动互联网业务

证券之星 2015-03-16 08:0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拓尔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拓尔思(咨询 买卖)15日晚公告,公司13日与深圳市花儿绽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儿绽放”)及花儿绽放全体股东——罗帆、吴卫军、郭继军在北京市签署《关于深圳市花儿绽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由公司以自有资金1480万元增资花儿绽放,增资完成后,花儿绽放注册资本增加至384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花儿绽放 19.792%的股权。

据悉,深圳市花儿绽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提供综合运营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公司,目前旗下运营着国内规模领先的微信公共号第三方运营服务平台——微俱聚平台,平台注册用户超过 30 万家,平台汇聚全国范围内 300 余家渠道服务商,业务从中国拓展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东南亚地区。微俱聚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从品牌、产品、业务的互联网转型规划及改造、面向移动互联网的业务平台搭建、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网整合运营推广的完整的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花儿绽放大股东罗帆、吴卫军对花儿绽放的业绩向本公司共同承诺如下:2015 年、2016 年和 2017 年(以下简称“利润承诺期”)每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830 万元、1040 万元、1400 万元。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准。

公司表示,参股花儿绽放,公司可进一步开拓企业级客户移动应用市场,发展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业务,是公司贯彻推动大数据技术应用、拓展互联网运营服务这一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尔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