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政策利好体育 营销、教育、内容有戏

来源:齐鲁证券 2015-03-11 08: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策略:本周大盘整体走势较弱。我们认为,短期大盘或将有调整压力,但中长期坚定看好传媒板块的发展势头。2015 年,传媒板块或将发力上行,从国家政策支持导向及行业发展热点趋势分析,我们认为体育、数字营销、在线教育、内容制作领域将带领传媒板块再创新高。本周重点推荐华录百纳、国旅联合、明家科技、思美传媒、中南传媒。此外,我们还建议关注山东传媒板块相关标的,推荐布局青岛碱业、联创节能。

板块回顾:本周两会召开,大盘走势偏弱,沪深300 指(-2.64%)震荡下行。但在雾霾视频以及两会政策利好双重作用下,环保、有色等板块走势良好,带动中小板指(1.98%)与创业板指(1.73%)一路走高,创业板指创历史新高。受大盘影响传媒互联网板块本周下跌1.13%,各子版块中仅有广播电视、平面媒体上涨0.60%和0.91%,前期涨幅较多的互联网(-3.44%)和整合营销(-3.26%)大幅回调,电影动画板块下跌1.08%。从个股来看,受周三阿里创业公司以24 亿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告的影响,光线传媒本周大涨18.14%,为周涨幅冠军。华谊嘉信于本周五复牌,并宣布非公开发行1.53 亿股份收购迪思传媒100%股权,本周上涨10.01%,为周涨幅亚军。受上周六公司2014 年业绩快报净利润预增113.96%影响,掌趣科技本周上涨9.80%,为周涨幅季军。本周跌幅前三的公司分别为:上海钢联(-10.64%)、腾邦国际(-10.37%)和生意宝(-8.55%)。

最新行业动态:(1)最新电影票房播报: 节后第一周观影热情不减,旧片稳增新片崛起。(2)深化改革、完善市场,政府工作报告谈文化产业发展。(3)足球改革总体方案通过,足球振兴上升至体育改革战略高度。

公司动态:(1)光线传媒(300251):阿里重金战略入驻,谋划文娱产业第一股。(2)百视通(600637)、歌华有线(600037):战略合作,发挥协同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思美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