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资产收购上海正大50.03%股权协议完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2-15 13:5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3日晚间,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公布,各第一份购股协议及第二份购股协议于2015年2月13日落实完成。

股权认购完成后,要约人拥有合共7,443,635,000股股份,相当于联合公布日期上海证大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0.03%。

据了解,上述第一份购股协议于1月27日由上海证大披露。

上海证大称,接获公司控股股东、主席兼执行董事戴志康先生知会,控股股东戴志康、Giant Glory Assets Limited、Jointex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Shanghai Zendai Investment Development (HongKong) Company Limited、Zendai Kai Investment Limited以及戴志康女儿戴陌草,与一名买方在1月26日订立有条件购股协议。

第二份购股协议于2月12日披露,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Smart Success Capital Ltd。代表发布联合公告,蒋蔚婷控制的上海证大股东之一协皇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于2月7日与买方Smart Success Capital Ltd。签订第二份购股协议,向其出售第二批共11.9亿股,总价为2.38亿港元。

随着两次购股协议完成,东方资产将获得上海证大全部已发行约50.03%股份。股份交易完成后Smart Success Capital Ltd。作为要约人,将以每股0.2港元的要约价提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