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瞄准亚洲富豪 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将扩大亚太地区零售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1 14:1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波罗的财富战略以新加坡为中心,同时辐射中国、印尼和印度的富人。

(原标题:瞄准亚洲富豪 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将扩大亚太地区零售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另类资产管理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表示,随着该公司拓展机构之外的客户,其未来五年从散户投资者筹集500亿美元的目标中将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亚洲日益增长的富人。

阿波罗正专注于私人银行和投资顾问业务,以在零售市场扩张。合伙人兼亚太地区负责人Matthew Micheli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波罗一开始在亚洲筹集到的资金很少,但此后在一年内成功筹到了近20亿美元。

Michelini表示,大多数亚洲投资者通常将资金配置在存款、房地产或股市,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开始改变。他曾指出:“除了波动性小得多但回报稳定的公开市场,他们没有其他选择。”

为了领导亚太地区的财富计划,阿波罗今年早些时候聘请了汇丰私人银行业务的Edward Moon,作为客户和产品解决方案集团亚太地区全球财富的负责人。

Michelini表示,阿波罗的财富战略以新加坡为中心,同时辐射中国、印尼和印度的富人。该公司计划推出针对特定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如东京、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等。

阿波罗及其竞争对手黑石、KKR也一直寻求在亚洲新兴的私人债务领域扩张,瞄准那些被排除在公开市场之外的公司的机会。

Michelini称,阿波罗计划利用其资产负债表和资金来帮助投资级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澳大利亚养老基金Hostplus成立了一个价值13.5亿美元的亚太信贷基金,用于投资该地区的交易。

阿波罗专注于高级担保债务,过去几年在亚太地区开过大笔支票。最近,该公司向运营印度第二大机场的孟买国际机场公司提供了7.5亿美元的高级担保债务。它还为澳大利亚石油公司Ampol Ltd的1.5亿澳元可持续发展相关票据做出了基石承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