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平安证券1月26日晨会纪要

来源:平安证券 2015-01-26 09:5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数据周报:均衡配置与主题活跃

核心摘要: (1)市场整体风险有限,指数将维持高位震荡。当前处于基本面真空期、流动性宽松与政策遐想期,经济、资金与政策面反映的价值内因素并未有所恶化。从边际的角度看,估值中枢大幅修复之后,正面预期差空间有所缩小,决定市场的核心要素已经从流动性转向政策。(2)风格方面,预计蓝筹成长相对有所均衡,在政策预期主导的市场环境下,主题类行情也会更加活跃。(3)配置建议:1)估值仍然相对较低,涨幅较小或者政策空间较大的蓝筹继续持有, 如银行地产以及低 PB 国企等; 2) 业绩相对确定估值合理的成长龙头以及消费类白马可以加大关注;3)主题行情将更加活跃,关注国企改革,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区域规划主题,以及军工、农业等行业政策主题。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动态跟踪报告:汽车进入个位数增长时代,围绕“升级”选股

核心摘要:2014 年汽车板块上涨 31%,跑输上证指数,主要驱动力为一线蓝筹的估值修复+主题驱动的小型配件股。 2014 年汽车销量同比增 6.9%达 2349 万辆, 增速比上年下降 7 个百分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 4 倍达 10 万台。乘用车方面,SUV净增量首次超过轿车。商用车方面,货车销量全面下滑。2014 年前 11 月汽车业利润增幅 16.7%,低于 2013 年利润增幅,高于同期收入增幅(12.3%), 整车税前利润率创历史新高,配件盈利情况与整车差距拉大。判断 2015 年汽车销量同比增 5%,增幅低于2014 年,其中乘用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幅分别为 7.4%和-7.1%。2015 年乘用车企销量目标差距较大,坚定看好大型 SUV 领域,看好 2015 年有全新大型 SUV 上市的长城汽车、长安汽车、江铃汽车。商用车总体规模萎缩,结构继续向高端化延伸,看好该类企业的典型代表江铃汽车、威孚高科

赛轮金宇(601058)事项点评:2014 年业绩大幅增长,未来仍值得期待(推荐)

核心摘要:公司对金宇实业剩余 51%股权的收购,福瑞特橡胶 52%股权收购等外延行为显着增厚了 2014 年业绩, 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半钢胎市场, 2014 年净利润为 3.675~3.92亿元,同比增长 50%~60%,对应 EPS 分别为 0.71~0.75。在越南投资建厂,可有效规避美国”双反“对与国内生产基地带来的冲击,越南工厂到 2014 年年底将达到 780 万套的半钢胎产能,将成为公司未来提升美国市场份额的主要根据地。公司作为行业中机制最为灵活,质地最为优异的企业之一,在国内轮胎行业大规模整合将开启的背景下未来外延式的发展仍值得期待。同时原油价格的暴跌带来轮胎行业主要原材料合成橡胶、炭黑、帘子布等产品价格不断走低,天然橡胶也底部盘整,轮胎行业的整体盈利将不断攀升。预计公司 14-16 年 EPS 分别为 0.72、1.09 和 1.43 元,三年复合增长率为 48%;PE 分别为 25、16.6 和 12.7 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