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月11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证券之星 2015-01-11 18:1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426)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兴业矿业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股票代码:000426)已自2014年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股票代码:000426)将于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连续停牌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2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0544)中原环保: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围绕本次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并就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与协调。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中原环保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55)神州信息: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神州信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格为33.00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即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本次发行新增股份717.171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3,666.6661万元。

公司已于2014年12月30日就本次新增股份向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经确认,本次发行的7,171,717股A股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分别登记至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5名特定投资者名下,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上市公司股本数量为458,905,958股。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5名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期为2015年1月13日,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新增股份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具备上市条件。

(000623)吉林敖东:广发证券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

吉林敖东现发布关于广发证券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000623)吉林敖东:广发证券2014年度业绩快报

广发证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8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69

(000638)万方发展: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14年12月3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呈送了《关于撤回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5年1月9日,公司取得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5】3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0685)中山公用:广发证券2014年度业绩快报

广发证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如下:

基本每股收益(元):0.8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69

(000687)恒天天鹅:关于公司关联方拆迁补偿计入当期损益的专项核查意见

恒天天鹅现发布关于公司关联方拆迁补偿计入当期损益的专项核查意见。

(000776)广发证券:2014年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8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69

(000776)广发证券: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000889)茂业物流: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于2015年1月15日下午14:30时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5年1月15日上午9:30至11:30,当日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5年1月14日15:00至2015年1月15日15:00。

审议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注册资本、股份总数条款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所属分公司、子公司架构的议案》。

(000908)天一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6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16日下午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通过《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0925)众合机电:股票复牌

众合机电2015年1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月9日召开的2015年第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复牌。

(000976)春晖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

2015年1月5日,春晖股份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变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将原计划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改为非公开发行方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购买Tong Dai Control(Hong Kong) Limited100%股权,同时还将募集部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9)中弘股份: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649号文核准,中弘股份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9.5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9.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简称为“14中弘债”,采取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发行方式。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于2015年1月6日启动,已于2015年1月9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次债券网下的发行数量为9.5亿元人民币,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9.5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比例为100%。

(002051)中工国际: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7.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92

(002126)银轮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月9日对银轮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137)实 益 达:陈亚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2015年1月9日,实 益 达收到陈亚妹女士通知,告知其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豁免陈亚妹要约收购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5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豁免陈亚妹女士因协议转让而增持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7,741,121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220,085,099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7.7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二、陈亚妹女士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陈亚妹女士应当会同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陈亚妹女士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应当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

(002184)海得控制: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海得控制因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得控制,股票代码:002184)已于2014年11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由于公司筹划的该事项的对象签署投资意向的内部审批流程较长,程序尚在履行中,仍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188)新 嘉 联: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新 嘉 联临时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鉴于该重大事项目前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256)彩虹精化: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已于2015年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本次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由于相关事项尚处于筹划过程中,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将于2015年1月1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98)鑫龙电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2014年12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计划争取于2015年1月12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重组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法律、财务方面的尽职调查及相关审计、评估工作。

公司原计划争取于2015年1月12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亦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评估、审计等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标的资产涉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查程序较为复杂,有关沟通和反馈工作仍在进行,有可能造成相关披露事项的调整和补充。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公司争取于2015年4月1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

(002354)科冕木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科冕木业拟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冕木业,证券代码:002354)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2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61)神剑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神剑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剑股份,证券代码:002361)于2015年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在《证 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01)。公司现确认筹划的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2月1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2442)龙星化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目前,龙星化工正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 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