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政策利好难救市 悲观情绪扼杀反弹

证券之星 2014-05-14 16:0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全天保持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大幅萎缩,回到之前低水平,收盘微跌0.14%。深成指高开震荡,微涨0.21%。创业板指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无大变化。两市热点持续性差,油改概念回落,蓝宝石、房地产表现上佳。

重要消息:一、央行:优先满足首套房贷需求 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12日主持召开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研究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改进住房金融服务有关工作。业内人士认为,央行从住房贷款刚需端入手提出指导意见,有利于改善民生,有利于缓解房地产市场投资销售下滑带来的经济增速下行和金融风险压力。

二、IPO预披露企业增至321家

5月13日,证监会发布第十七批两家IPO预披露名单。其中,1家拟在上交所上市,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加上此前披露的319家,目前已有321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上述两家企业分别为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

三、"证券版银联"即将面世 方案酝酿半年之久

2014券商创新大会召开在即,外界最为关注的莫过于监管部门此次将以何种举措激活券商创新动力。本报获悉,一个集结整个证券业力量的重磅方案在悄然酝酿半年之久后,即将面世。

四、影响A股市场重要资讯

传中国移动将于5月14日发布新的4G资费方案;工信部网站14日消息,为加快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中国银行拟发行不超6亿股优先股 融资不超600亿。

技术面:政策利好难救市 悲观情绪扼杀反弹

技术分析:沪指一阳挂双星,短线呈窄幅整理态势,5日、10日均线开始上扬,未来两个交易日将考验这波反弹的持续性。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基本回到反弹前水平,政策利好对股市影响减弱,充分说明当前市场悲观情绪浓厚,且依然是场内资金之间的博弈,无法走出趋势性的牛市行情。深成指窄幅震荡,就技术形态看,正处于下跌五浪中的第四浪,以7000~7600点区间整理为主。创业板指继续窄幅调整,250日均线勉强支撑,破位下跌风险正在加大。

个人预判:沪指长期为大区间震荡(1900~2450),中期震荡整理区间(1984~2150),短线回踩10日均线。深成指中线预计7000~7600点区间震荡。创业板指短线纠结,中线关注1200点支撑。

今日盘面异象:沪指成交量再度萎靡,热点题材股通常是“一日游”行情。(刺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