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沪指已成惊弓之鸟 后市继续震荡筑底

证券之星 2014-02-27 14:5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沪指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石化双雄更是涨势凶猛,指数在触及5日线后出现回调,而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反弹上涨2%,在10:34分后突然转向,一路跳水,最终跌幅超3%,重新杀回1407点支撑位。

技术分析:沪指短线呈超跌反弹态势,所以短期均线的压制会比较明显,而且经过前期快速的杀跌,已成惊弓之鸟,预计未来依然会维持震荡筑底的走势。沪指的意义已经变成情绪指标,个股大多已从恐慌杀跌走势中缓和过来。创业板指反弹并没有维持太久,快速跳水反应了市场对前提涨幅过大的一种压力释放,中线调整的判断依然没有改变。预计再次冲击1407点,能否守住很关键,

策略判断:今天央行再次进行600亿正回购,一方面说明短期资金是足够宽裕的,另一方面央行不会因为资本市场的短期反应而放弃纠错长短资金利率失衡的状况的。未来市场会适应这种央行的举措,并不能使之成为方向性指标。从新股的表现来看,IPO新政似乎并没有如预期的冲击市场,3月份的再发新股,预计负面影响或许微弱。未来的一个重点是两会,资金将更多的关注改革方面的题材股。

个人判断:沪指长期为大区间震荡(1900-2450),中期超跌反弹结束,继续探底,短线震荡探底并伴随超跌反弹,关注两个重要支撑位2014点和1984点。创业板指再次考验中线1407点支撑位。(刺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