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独家】4月13日重要公司信息提前曝光

证券之星 2012-04-12 20:4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天健(000090):王亚伟套牢股

雅戈尔和杉杉股份或存在一定概念性机会

北京城建(600266)国信证券年内上市的概率大作为参股机构之一,北京城建将明显受益

万向钱潮(000559)间接持有浙商银行股权

雅致股份(002314)由于突发的印尼大地震,使得市场追捧地震救灾物资的上市公司股票

中集集团(000039)一季度业绩出现下滑在预期之中。

洪都航空(600316)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的飞机制造公司

久其软件(002279)未来几年有望保持较高增速

银河电子(002519)卫星机顶盒行业或于今年爆发

飞力达(300240)综合物流收入和毛利比重将继续上升

宋都股份(600077)传公司一季度业绩或将大增

三维通信(002115)公司业务在全国取得陆续突破,知情人士表示公司相关产品已经顺利入围CMMB发射机招标。

中国玻纤(600176)中国主要玻纤纱生产企业试图协商涨价

华业地产(600240)年报显示净利增速53%,拟10转12。

硅宝科技(300019)印尼地震,有机硅全面提价

延长化建(600248)陆相页岩气勘探取得重大突破

金磊股份(002624)公司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海联讯(300277)承接深圳配网自动化通信建设项目

立思辰(300010)公司预计中报即可恢复同比增长,毛利率有望大幅提升至60%。

轻纺城(600790)大股东注资趋明朗,有望收获市场资产。

长江投资(600119)公司有望与大企业合作,未来影响力将逐步提升。

燕京啤酒(000729)传年报10送10。

深振业A(00006)深振业A在炙手可热的前海新区虽然项目不多,但其在售的振业国际商务中心却是前海

的首座甲级写字楼,也是目前唯一布局前海商业办公的上市公司。

宁波韵升(600366)传一季报预增250%。

上海电气(601727)传百万千瓦级核电站汽轮发电机组再热阀组通过国家鉴定。

超日太阳(002506)传斥资5亿元分别在浙江温州和台州设立小额信贷公司。

新安股份(600596)传参股建德市小额贷款公司。

华丽家族(600503)传大股东建成世界上首条石墨烯中试生产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