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整体上市概念笑傲弱市 “德隆”神话谁来复制

证券之星 2012-03-29 09: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05年之前的A股,是英雄辈出、庄家横行的时代。当“德隆系”核心人物唐万新被抓捕,江湖最后一个“庄家”的悲怆离场,A股暂时告别庄股时代。

最后的大佬退场 留下绝世“吹泡”术

“德隆”遗留下的有形资产良莠不齐,但其战略思想、产业链思维,金融创新的勇气,及以彪悍、迅猛的操作手法,即便如今,都能给行业中人以莫大启示。

资本市场本质上是一场“吹泡泡”的游戏,在“泡泡”吹起前进场,在“泡泡”破灭前出局!“泡泡”吹的越大,获利空间就越大!

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德隆”控制的三家上市公司-“新疆屯河”、“合金股份”、“湘火炬”,股价已分别上涨了1100%、1500%和1100%!

“德隆”这场“盛世狂欢”虽然让无数后知后觉者破产,但也帮一批先知先觉者实现了财富的梦想!

广药白云山联姻 股市巨鳄浮出水面

“黑色星期三”昨日再度上演,沪指重挫2.65%!然而,广州药业、白云山A却屹立不倒,死死的封在涨停板上,其原因就是——重组方案敲定,实现整体上市。

在其爆发前,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早已出手:

2011年10月25日,主力资金就开始抢筹广州药业,在停牌前的9个交易日,每天都在疯狂抢筹,PSO系统连续发出9个“红色建仓”信号!

白云山A也在去年的10月25日遭到主力围剿,PSO系统连续发出7个“红色建仓”信号!

广州药业在上交所、联交所同时上市,白云山在深交所上市,广药集团此次重组,幕后资本横跨沪、深、港三地交易所,资本市场的“医药巨无霸”初露雏形!

整体上市 德隆神话的翻版

经历了两年“大牛”、四年“大熊”的洗礼,游走于二级市场的“敢死队”、大户游资、私募公基等小角色,已日渐成熟、羽翼丰满!横跨一、二级市场的巨无霸庄家,即将再现江湖。

上市公司“整体上市”的资本运作,给这群大鳄留足了施展拳脚的空间。

最近就有9家公司正预谋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

①大连热电股权划转获批,整体上市障碍扫除;②一汽完成股权变更,整体上市进入倒计时;③皖能电力整体上市再进一步;④广州控股:大股东组合拳推进整体上市;⑤新奥控股煤炭及煤化工业务欲整体上市;⑥西南合成逐步实现方正集团医药资产整体上市;⑦横店控股医药化工将整体上市;⑧双汇肉类加工业务要整体上市;⑨中国神华34亿现金再购集团资产整体上市提速。

谁将会如广州药业、白云山A那样幸运牵手成功呢?谁会受到幕后资本的青睐 ,实现鲤鱼跳农门?哪家公司有潜力一举成为众人仰望的星星?

谁,已经被主力盯上?谁,快要成庄家口中之食?请点击下窗查询:

P.S.O.程式交易 最新“跟庄”法

市场包容消化一切行为,所有的交易、操纵行为,最终都会表现在盘面上;尽管我们不知道内幕,但有主力资金介入的股票,一定会发生好故事!题材未出,资金先行,主力埋伏好了,题材就瓜熟蒂落了。

上述的P.S.O.程式交易系统就是为了应对这个日益变化的市场,证券之星利用其集团公司海外上市的背景,携手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共同研发而成的。

该系统以国际对冲基金最新战法“量子分析”为基础而研发,简简单单的信号背后,隐藏的是繁琐的量子理论和高度出色的智脑!

其主体算法是“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先通过计算机透过海量信息统计,包括:“国际级财经消息面+政府策略内参+财务模型分析+基于天体物理模型的股价分形测算”,找出影响股价的主要推手;再利用该算法对数据进行二次规则挖掘,形成规则库;最终将海量数据约简归纳,形成三种基本形态(买入、卖出、不操作)。

对主力资金的追踪、对趋势的敏锐嗅觉、对爆发点的灵敏捕捉,是它最大的特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