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3·15磨刀霍霍欲砍食品 先觉资金大举进攻两栖股

证券之星 2012-03-12 09:3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谁又会被曝光?“黑名单”作为高度机密,要到晚会当天才可以揭晓。3·15晚会导演尹文则公开表示,今年晚会曝光的重点仍是大企业。

这不免让投资者回忆起去年的双汇“瘦肉精”事件。作为被曝光最多的食品行业,传闻将是315曝光、维权话题中的重头戏。

一些心有余悸的投资人士,干脆建议在3·15之前回避食品股;这是典型的散户思维!要想决胜于这个资本市场,我们首先得从主力的角度来看待问题。

真正的暴利,永远游走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如果食品行业再次中招,那么,那些幸免的食品股,必将脚踏在尸骨上上演基督山伯爵股市版,受到恐慌资金的追逐,成为市场热点,以暴涨反击!

哪些食品股幸免的概率大?用巴老的话说,没有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的公司最安全。无疑,主营业务跨界的两栖公司最具安全边际。在投资者大撤退食品股的背景下,维维股份被先知先觉的主力大肆介入,无疑是最好的案例。

跨界进军白酒业尝到巨大甜头的豆奶大王维维股份,在贵州醇与海航并购谈判折戟后,火速接棒。

上周四(3月8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已收购贵州醇酒厂51%股权;上周五(3月9日)该股开盘封死涨停,今日再度“一”字打板。这只食品行业的跨界股,在“3·15”晚会之前就爆发,意味深长耐人寻味。

据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监测:3月2日、3月5日一股特大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暗中吸筹,PSO系统连发两个“红色买进”信号;在其晚间发布公告的当天(3月8日)交易时段,时间紧迫的幕后黑手开始不计成本的抢筹,疯狂收集筹码,PSO系统再度发出“红色加仓”信号!

市场包容消化一切行为,所有的交易、操纵行为,最终都会表现在盘面上。尽管我们无法提前得知维维股份的收购成功的内幕,但我们可以跟踪主力资金的步伐,让他们成为我们行动的风向标!

P.S.O.程式交易系统就是基于这种理念,系证券之星利用其集团公司海外上市的背景,携手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共同研发而成的。

该系统以国际对冲基金最新战法“量子分析”为基础而研发,简简单单的信号背后,隐藏的是繁琐的量子理论和高度出色的智脑!

其主体算法是“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先通过计算机透过海量信息统计,包括:“国际级财经消息面+政府策略内参+财务模型分析+基于天体物理模型的股价分形测算”,找出影响股价的主要推手;再利用该算法对数据进行二次规则挖掘,形成规则库;最终将海量数据约简归纳,形成三种基本形态(买入、卖出、不操作)。

对趋势的敏锐嗅觉、对爆发点的灵敏捕捉,是它最大的特点。

最近P.S.O.程式交易系统推出限时免费测股,谁将成为3.15晚会催生的最大黑马?哪些食品股正在被主力关注却还没爆发?你手中的股票有无主力参与?请点击下框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