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裕太微:3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7 17:2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7日裕太微(68851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叶中正、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赵波、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刘晓飞、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陈韶辉 江映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杨彤昕 王琳、UG INVESTMENT ADVISERS LIMITED林全朗、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张大为 刘淑娴、浙江善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刘程莎、重庆穿石投资有限公司任正彬、北京真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明、珠海横琴万方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江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最新量产的车载千兆以太网物理层芯片是否有通过国内或国际认证?

答:公司自主研发的提前量产的车载千兆以太网物理层芯片已获得EC Q100 Grade1 基于失效机理的车载以太网收发器应力测试报告,通过德国 C&S 实验室的收发器互联互通性测试、德国 FTZ 的车载以太网收发器电磁兼容测试。同时,获得了美国 UNH-IOL 的车载以太网收发器PCS 测试报告、车载以太网收发器 PHY Control 测试报告等相关的国内外权威报告。


问:公司产品是否会用到铜缆高速连接?

答:公司的以太网全系列芯片均属于高速有线通信芯片的范畴,目前使用的均为铜缆介质。在标准以太网下铜缆介质的最高传输速率为 10G。公司目前已量产的以太网系列芯片最高速率为 2.5G,公司在研的以太网系列芯片最高速率为 10G。未来,待突破 10G 传输速率并进入到自定义模式后,公司将持续攻坚铜缆超高速连接芯片,以期实现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为切入口的高速有线通信芯片的全球化路径。


问:公司后续的招聘计划是如何的?

答: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350 名,2023 年招募人员较多。公司人员主要分布在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以太网交换机芯片、以太网网卡芯片、车载网关芯片和高速视频传输 Serdes 芯片五大产品线,主要用于既有产品迭代升级、原产品线的产品系列拓展、新产品线新品研发和未来产品线新品预研。通过公司人员扩招,公司相关产品顺利或提前量产出货,研发效果明显。后续几年公司还会持续有序地招募优秀人才,同时优化内部考核机制提高人效。公司对于人才的投入是坚定的,研发人才是未来重点发展扩张的方向,公司希望能以专业化、经验化的人才配置确保产品的广度和深度。


裕太微(688515)主营业务:高速有线通信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裕太微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亿元,同比下降44.96%;归母净利润-1.4亿元,同比下降1935.41%;扣非净利润-1.74亿元,同比下降9650.23%;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634.68万元,同比下降47.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705.64万元,同比下降640.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444.92万元,同比下降550.71%;负债率7.17%,投资收益1217.91万元,财务费用-483.05万元,毛利率42.6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40.7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00.47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裕太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