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鼎控股: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表现、市场形势变化、投资者风险偏好等因素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3 18:1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鹏鼎控股(002938)12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北上资金一直被称为聪明资金,但今年以来一直都在卖出公司股份,持仓比例更是降到产业链上主要公司的最低值,公司怎么看北上资金如此不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

鹏鼎控股董秘: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表现、市场形势变化、投资者风险偏好等因素影响。公司在经营层面一切正常,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各类投资者的交流沟通,主动传递公司核心价值,以回报股东的支持和信任,也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如果看营收和净利率,公司是绝对的pcb板块龙头,但股价却是整个板块最差的,比那些亏损的都差,股东们都是愤愤不平,可能市场担心国际局势,和错过接下来的Ai浪潮,对此公司是怎么理解和规划的。

鹏鼎控股董秘:面对复杂的国际局势,公司将坚持“扎根大陆,布局全球,发展高阶”的发展策略,持续加强与一流客户及供应商合作,时刻紧跟趋势与潮流,不断加强经营风险管理意识,强化公司各项财务指标的安全、可控,积极化解风险;同时,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公司决策效率及决策精准度,不断夯实公司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此外,公司会充分利用现有优势,把握市场趋势与潮流,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务,寻求新的发展机遇。AI浪潮将推动电子产品进一步创新升级变化,从而引发新一轮换机周期,公司将积极保持对AI前沿技术发展和市场变化的关注。作为PCB行业最大的厂商之一,公司在AI、IoT、云端、大数据、边缘计算、传感技术等应用场景提前进行了研发布局。未来,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推动电子行业相关应用需求的快速增长,拥有“电子产品之母”之称的PCB行业作为整个电子产业链的基础元器件,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谢谢!

投资者:苹果公司在今年12月份将正式量产第一代MR(混合现实)产品Vision Pro,首批备货40万台左右,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售。请问公司是否承接了Vision Pro相关配件的业务?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全方位PCB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眼镜等相关产品,但鉴于商业保密的原则,公司不便对具体客户具体产品进行说明。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鼎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