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恒力石化:公司生产的化工品种类较多,如PX、聚丙烯、高密度聚乙烯、苯乙烯、乙二醇、丁二烯等等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20 16:5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力石化(600346)04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恒力石化那些方面可以应用人工智能。

恒力石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在数字化应用、智能建设方面均属世界先进水平,人工智能应用方面暂时没有规划,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技术发展及革新,后续如有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方面的项目,将结合实际情况,择机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年报披露的化工品产量主要包括哪些品种?2020年年报中,化工品产量是成品油产量的9倍,似乎和2000万吨一体化项目公告的化工品/成品油比例有明显差别,是否为柴油外销/裂化产石脑油操作弹性导致,麻烦详细解释

恒力石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生产的化工品种类较多,如PX、聚丙烯、高密度聚乙烯、苯乙烯、乙二醇、丁二烯等等。公司的化工品/成品油比例没有固定数值,相关技术部门会根据市场行情走势和价差变动等指标,对生产设备进行动态调整,以实现收益最大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年产多少吨聚乙烯?公司生产的聚乙烯与大连期货交易所里面的聚乙烯有什么区别?谢谢

恒力石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拥有4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生产线。大商所聚乙烯期货标的为线型低密度聚乙烯,基准交割品的质量标准和包装物要求应以《大连商品交易所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交割质量标准(F/DCEL003-2014)》为准,具体交割品应当是大商所公布的交割品牌的商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年产多少吨聚丙烯?公司生产的聚丙烯与大连期货交易所里面的聚丙烯有什么区别?谢谢

恒力石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拥有85万吨/年聚丙烯生产线,聚丙烯产品与大商所聚丙烯为同一化工产品,为大商所聚丙烯交割品牌之一。大商所聚丙烯期货的基准交割品的质量标准和包装物要求,应以《大连商品交易所聚丙烯交割质量标准(F/DCEPP001-2014)》为准,具体交割品应当是大商所公布的交割品牌的商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恒力石化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03.9亿元,同比上升12.48%;归母净利润60.87亿元,同比下降52.12%;扣非净利润47.91亿元,同比下降60.1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12.15亿元,同比上升9.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39亿元,同比下降147.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26亿元,同比下降170.05%;负债率76.91%,投资收益2350.55万元,财务费用42.2亿元,毛利率10.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0.9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326.8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23.4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恒力石化(60034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4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恒力石化(600346)主营业务:囊括炼化、石化以及聚酯新材料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的PX、醋酸、PTA、乙二醇、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功能性薄膜、工程塑料、PBS/PBAT生物可降解新材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力石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