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兆新股份:该事项进展公司将持续跟进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31 17:2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兆新股份(002256)01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依靠变卖资产实现利润正增长,而一直提到的全力发展主营业务却没有得到有效的营收增长是何原因?另外在此运转背景下为何还要行使股权激励,导致全年销售又是负利润,请问这样的上市公司运作对于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是否公平?

兆新股份董秘:自本届管理层上任以来,无论是主营业务的恢复、还是资产的交易谈判,从结果上看,相较2021、2020年经营业绩,为公司创造了较高回报。我司坚持剥离对主营业务及发展战略无帮助且从交易价值角度适合阶段变现的资产,比如盐湖提锂参股权、闲置土地等。这一切都是管理层及公司核心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兆新过往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过程。相信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公司终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抓住自己的发展机遇。而对于员工激励计划,属于现代化公司经营的重要工具,能够更好的激发团队活力。并且重中之重的是,前期公司在各种融资渠道受阻的情况下,股价持续低迷,公司资本投入捉襟见肘。危难之时,管理层及上下员工齐心认购公司增发的股票,愿意为公司提供总额约3亿以上的股权融资,对于兆新股份的长期发展,是重要的基石。该事项从披露到审议流程,均体现了公开、公平决策的精神,是全体股民参与决策的结果,相信也代表了广大希望兆新股份越来越好的股东们的心声。感谢您的关注,也希望您持续的支持公司,给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投资者:贵司依靠变卖资产实现利润正增长,而一直提到的全力发展主营业务却没有得到有效的营收增长是何原因?另外在此运转背景下为何还要行使股权激励,导致全年销售又是负利润,请问管理层有何想法?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纵观2020、2021、2022这三年崎岖的历程,公司的经营状况明确日益改善,且随着融资成本的逐级下降,主营业务利润水平一直处于逐步恢复阶段。而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积极性和创造力,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同时,随着该激励计划的顺利执行,将为公司带来约3亿以上的股权融资,公司上下一心积极参与,恰恰体现了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一家好的公司,首先是员工有信心、有意愿、有动力,甚至自掏腰包的去支持公司发展。兆新股份全体员工坚定的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活力,也愿意去亲历、见证兆新二次创业的精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什么时候完成实控人变更

兆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事项进展公司将持续跟进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兆新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1亿元,同比下降11.93%;归母净利润-4480.41万元,同比上升85.46%;扣非净利润-7017.21万元,同比上升59.3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274.83万元,同比下降0.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93.96万元,同比上升93.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17.69万元,同比上升85.1%;负债率40.89%,投资收益3321.04万元,财务费用7065.53万元,毛利率29.9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769.1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兆新股份(00225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兆新股份(002256)主营业务:新能源、精细化工两大类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