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二三四五:截至目前,公司及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没有关于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19 16:3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三四五(002195)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岩合科技目前实缴只有4亿且已支付定金,目前账户为零,如深交所批复同意,合伙人又按照什么顺序谁先来支付那6亿呢?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在本次股份转让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出具股份转让确认意见书后的10个工作日内,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岩合科技”)将30%的股份转让款(即人民币陆亿元整)支付到甲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岩合科技的全体合伙人已承诺将严格按照《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的进度,及时足额完成注册资本的实缴。公司将密切关注并督促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履行协议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及公司于2023年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所涉相关事项之专项法律意见书》。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3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秉承“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为基础,继续打造“移动互联+多元投资”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2021年修订)》的通知:本所法律事务部经征求相应公司管理部门意见后,自转让双方提交完备申请材料之日起3个交易日内作出确认意见。需要补充相关材料的,通过电子系统向转让双方按要求补充材料后,法律事务部再次予以形式核对。材料无法补充完备的,终止业务办理。需要补充材料的,补充材料的时间不计算在3个交易日内。岩合科技的受让怎么还没有动静?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及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没有关于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将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积极督促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履行协议,并督促各方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与暴雪公司接触吗?有合作的可能吗?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未与暴雪公司开展游戏业务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新股东表示不排除增持公司股份,这样的含义指什么?增持的具体时间和增持的份额,

二三四五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岩合科技”)签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岩合科技承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18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岩合科技不排除在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增加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岩合科技将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及审批程序。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涉及的权益变动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1)、岩合科技签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谢谢。

二三四五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7亿元,同比下降30.61%;归母净利润3.25亿元,同比上升1.32%;扣非净利润3.02亿元,同比下降1.2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3亿元,同比下降33.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2.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665.52万元,同比上升2.21%;负债率5.15%,投资收益1.04亿元,财务费用-7550.49万元,毛利率61.8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45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477.1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二三四五(00219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二三四五(002195)主营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