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上海医药董秘回复:华润三九收购昆药集团存在部分控股权溢价,云南白药非公开发行事宜公司已在多个场合解释过相应情况,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3 16:0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医药(601607)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想必你们也知道,华润收购昆药是净资产溢价220%、股价溢价30%的基础上收购的.贵公司卖给福建老板占四分之一的云南白药却是贴净资产贱卖并且打包送二次分红,股价基础上打八折的。两箱对比,管理层做何感想?是真的上海医药在大上海的资源还不如昆药吗?还是有其他苦衷?谢谢

上海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华润三九收购昆药集团存在部分控股权溢价,云南白药非公开发行事宜公司已在多个场合解释过相应情况,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上海医药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8.98亿元,同比上升10.27%;归母净利润12.51亿元,同比下降40.99%;扣非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上升2.98%;负债率59.14%,投资收益1.8亿元,财务费用3.59亿元,毛利率12.8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8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709.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海医药(60160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上海医药主营业务: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医疗器械、制药设备、化学危险物品等的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周军。周军先生:196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经济师,南京大学文学学士,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经济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现为本公司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周军先生在证券、收购合并、金融投资、房地产、项目策划及企业管理等方面有逾20年专业工作经验,现为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现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香港联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上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上海海外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军先生亦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及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军先生1996年4月加入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曾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资策划部总经理,上实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联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