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周大生:招商证券、兴华基金等10家机构于1月17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0 04:2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9日周大生(002867)发布公告称:招商证券宋盈盈、兴华基金任选蓉、东财基金唐忠、国寿养老崔恒旭 刘哲铭、亚太财险董丽蒙、睿亿投资齐乐、汇杰达理解睿、东方阿尔法王惠武、汇丰晋信基金吴培文、泰康养老肖丹于2022年1月17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省代模式下开店目标规划是怎样的?

答:省代模式面向全国范围开展,开店目标规划主要分为三块:一是拓展空白区域市场;二是对原有门店结构及质量进行优化升级;三是增加高端渠道的战略店和标杆店。


问:子品牌BLOVE目前进展如何?

答:2021年BLOVE在组织架构建设以及业务开展筹备阶段作了重点准备,除原有存续的门店已纳入公司体系之外,第四季度也有部分新店陆续开业。未来BLOVE会继续定位中高端的商业渠道和客户,重点在一二线城市发力。


问:您认为未来钻石产品销售趋势如何?

答:由于近几年金价上涨和黄金工艺升级,使得黄金产品的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其在满足装饰需求的同时兼具保值的作用,因此对具有悦己装扮功能的钻石镶嵌产品造成一定的挤压,但对婚庆场景下大克拉钻石产品的销售并没有产生影响。


问: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推出了哪些黄金新IP产品?

答:印象·布达拉宫、花开·普陀山和御尚·国潮。


周大生主营业务: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推广和连锁经营

周大生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4.73亿元,同比上升93.3%;归母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上升41.2%;扣非净利润9.64亿元,同比上升45.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6.84亿元,同比上升11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96亿元,同比上升3.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3亿元,同比上升6.79%;负债率19.86%,投资收益1196.13万元,财务费用-1808.95万元,毛利率29.4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4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0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周大生(00286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周大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