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恒电气董秘回复:公司和恒大无直接业务往来,公司为国恒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电动汽车交流有序充电桩产品,根据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国家电网和恒大集团各自的全资子公司分别持股50%。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7 16:2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恒电气(002364)09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中国恒大是否有直接或间接的业务联系?

中恒电气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和恒大无直接业务往来,公司为国恒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电动汽车交流有序充电桩产品,根据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国家电网和恒大集团各自的全资子公司分别持股50%。

中恒电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亿元,同比上升62.33%;归母净利润4029.96万元,同比上升24.58%;扣非净利润2290.57万元,同比上升42.33%;负债率31.6%,财务费用120.61万元,毛利率28.89%。

中恒电气主营业务:高频开关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设备,逆变器,光纤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建设与运营服务,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含动力及环境控制设备)的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机房环境控制设备、节能产品、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管理和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朱国锭。朱国锭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自本公司成立至2012年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1月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现担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