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国安达最新公告:受疫情影响 可能导致公司无法按时完成客户订单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1 16: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安达公告,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员工无法正常上下班、员工商务出行因疫情受到限制、供应商无法及时供给物料、产品无法正常产出及运送给客户等,严重影响公司产品生产进程,可能导致公司无法按时完成客户订单。目前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公司无法准确预估各地区可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故暂无法预测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程度。

国安达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6亿元,同比上升18.45%;归母净利润1149.41万元,同比下降52.94%;扣非净利润623.36万元,同比下降73.26%;负债率8.67%,投资收益60.99万元,财务费用-47.21万元,毛利率48.34%。

公司董事长为洪伟艺。洪伟艺,男,196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机械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洪伟艺先生在早年从事汽配业务服务整车厂商过程中,发掘客车领域对专用消防产品的需求,基于技术创新、保障公共安全的创业理念,于2005年创办中汽客,开始致力于研发客车领域专用自动灭火装置,随着自动灭火技术不断研发积累,于2008年创办国安达,将自动消防技术及产品拓展至电力电网等更多特殊领域;现担任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固定灭火系统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正性保障委员会委员、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行业分会副理事长、福建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入选福建省第一批特支人才“双百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曾获全国消防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曾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公安部消防局科技进步二等奖、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985年至2000年,从事个体经营;2001至2009年,历任厦门裕隆友佳工贸有限公司经理、执行董事;2003至2004年,担任厦门百吉博尔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经理;2007至2008年,兼任厦门百吉机电有限公司监事;2008至2013年,兼任斯迪尔传动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至2016年,兼任中汽客五金件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兼任中汽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欧士曼执行董事兼经理、极安达传感董事长、湖南百安董事长、中安投资执行董事、华安安全技术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华安研究中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安汽车执行董事兼经理。洪伟艺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的任期为2019年5月至2022年5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安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