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粮工科董秘回复:我公司是国内农粮食品和冷链物流行业的综合技术服务商、装备制造商,主要服务于稻米、小麦、油脂、饲料、玉米及粮食物流仓储领域和农产品冷藏、冷链物流领域。公司将依托现有专业技术服务经验,聚集主业,持续推进业态创新,完善公司的产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6 15: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粮工科(301058)09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做猪肉信息化工程?贵公司的客户除了益海嘉里都有哪些?有没有猪企或者种子企业?

中粮工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是国内农粮食品和冷链物流行业的综合技术服务商、装备制造商,主要服务于稻米、小麦、油脂、饲料、玉米及粮食物流仓储领域和农产品冷藏、冷链物流领域。公司将依托现有专业技术服务经验,聚集主业,持续推进业态创新,完善公司的产业链。我公司冷链物流技术可以满足猪肉和种子企业储存的保鲜冷藏要求。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中粮工科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1亿元,同比下降17.2%;归母净利润5182.7万元,同比上升25.7%;扣非净利润4629.29万元,同比上升27.61%;负债率47.21%,投资收益-22.23万元,财务费用-658.39万元,毛利率24.02%。

中粮工科主营业务:建筑工程、机电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粮油、食品、饲料专用机械设备、自控设备、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制造及销售;国内贸易(不含国家限制及禁止类项目);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设计;食品、生物制品、化工产品、轻工产品的研发;食品生产;专用设备、机械零部件的制造、销售及安装;出版物发行;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业务;自有房屋、机械设备租赁(不含融资性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姚专。姚专先生,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粮油油脂专业,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中粮工科董事长兼党委书记。1984年至2015年,历任商业部无锡科学研究设计所油脂工程部助理工程师,国内贸易部无锡科学研究设计院油脂工程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国家粮食储备局无锡科学研究设计院油脂工程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中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工科有限总经理、粮食加工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研究员;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于工科有限担任董事长兼无锡工科总经理;2017年5月至2018年8月,于工科有限担任董事长兼党委书记;2018年8月至今,于中粮工科担任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科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